2010年8月6日

網站簡介

網站簡介

Attack of the Dawn 成立於2009年,是一個以免費資源作為主題的網站,或者你也可以稱它為部落格。最初的型態為靜態HTML網站,而後轉為Blogger平台,目前站內有超過10個分類與100篇以上文章,主題分門別類、因有盡有,近期已逐漸改變寫作形態,加入教學圖文等內容以滿足每位讀者的需求。

Introduction in English, please refer to http://http://about.me/attackofthedawn

常見問題

我們列出了一些你可能會有的疑問,如果還是無法解決你的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

  1. 這是一個什麼樣的網站?

    這是一個專注於免費資源相關資訊的網站,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等相關內容。這裡找到網站歷史沿革,或在這裡找到重大更新狀況。

  2. 我想加入會員,這裡需要付費才能閱讀嗎?

    本站不需要註冊,所有人都可自由瀏覽任何文章。且無須支付任何費用。

  3. 我想訂閱文章。

    這裡支援E-mail訂閱,或是透過RSS閱讀器取得最新消息。詳情參閱訂閱頁面。

  4. 我很喜歡這裡,有任何辦法支持你們嗎?

    閱讀文章並留下你的感想,就是最大的支持。或者您可以成為Facebook粉絲專頁的一員、或是在你的iGoogle加入gadget、或以Twitter 追蹤訊息。

  5. 怎麼聯絡站長阿?

    你可以在與我們連絡找到我的聯絡方式。

  6. 我也想做一個類似的網站。

    這裡是以Blogger 架設。

  7. 你們有提供任何免費服務嗎?

    Attack of the Dawn僅提供免費資源介紹,並不提供任何免費的服務。

  8. 我要如何提供免費資源給你們?

    請至投稿頁面。

  9. 我可以付費請你們幫忙介紹服務嗎?

    您可以直接與我們聯繫,或是在 SponsoredReviews.com 頁面購買付費評論。

  10. 我可以留言和迴響嗎?

    每個Post的最下方,會有留言框,你可以自由留下使用心得或遇到的問題。不過請與該免費資源有關,例如在YouTube頁面就留YouTube的相關話題,任何廣告留言將會被移除或封鎖。

  11. 我發現某個免費資源失效了,連結無法使用。

    請直接在該免費資源下方留言告知我們,站務人員會儘速處理有問題的免費資源。或是透過聯絡頁面寄信給站務人員。

  12. 我可不可以轉貼貴站的文章?

    本站遵循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你可以部分轉貼本站文章,但請勿全文轉載,轉載時也記得標示原出處和連結。

  13. 我想成為免費作者。

    加入我們頁面。


Liked the Post? Please subscribe:
*Please click on the confirmation link sent in your Spam folder of Email*

0 意見 em “網站簡介”

張貼留言

Drop Your Comments, Suggestions And Questions Below.
Click "Subscribe by email" to get notified when replied.
Do Not Add Links To The Body Of Your Comment.

 

Attack of the Dawn Copyright © 2011 -- Template created by Hanley Siu -- Powered by Blogger